听新闻
放大镜
2人,6项荣誉,他们是......
2020-11-09 17:06: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10月29日,在全市民事检察业务竞赛中经过民事检察综合业务知识笔试、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案件汇报与答辩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参赛的两名干警脱颖而出,均被表彰为“全市民事检察业务标兵”。张伶荣获“优秀文书制作奖”;谢冬荣获“优秀文书制作奖”、“优秀汇报与答辩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嘻嘻,2人参赛,斩获6项荣誉,是不是很牛掰!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他们在竞赛“战场”上的模样吧!

  

  

  俗话说:“山是一步一步登上来的,船是一橹一橹摇出去的。”优异成绩的取得与他们日常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

  

  

  赛后,第三检察部对此次竞赛活动进行了回顾小结,参赛选手分享了在参赛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收获,总结经验,剖析不足。最后,第三检察部主任对此次竞赛进行了点评,提出改进建议,希望大家以此次竞赛为起点,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