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树立全局视野,务实融合举措
2022-02-21 09:49: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2月9日上午,我院“立高远 强素能 促转型”主题春训活动第二课开讲,邀请了区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昊为我们解读“两高”经济社会发展最新形势和政策。

    徐主任以《树立全局视野,务实融合举措》为题,从怎么看、建成什么样、怎么干三个方面,高屋建瓴地阐释了两高如何围绕市委提出的6道考题,结合“两高”实际,推动支柱产业赋能升级、新兴产业奋力赶超、未来产业前瞻布局,培育出重量级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标志性企业、标志性产业、标志性园区。

    我院将紧密结合两高融合发展大局,进一步解放思想、登高望远,加快构建定位清晰、方向明确的特色检察服务体系:

 

1

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执法理念

 

2

突出工作重点,积极能动履职

 

3

聚焦职能转型,提升服务品质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