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阳光工程”进现场 项目服务再发力
2017-04-24 15:43:00  来源:

  为深入落实“项目服务年”各项举措,4月21日,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侦防局组织经济开发区、住建局、审计单位主管领导、项目负责人、现场监理等共计二十余人赴综合保税区项目现场开展廉政座谈并接受预防警示教育,与会人员观看了我院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的预防微电影《标准》,共同分析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职务犯罪风险源点,探讨预防对策与措施并达成共识,最后我院还向施工单位赠送“预防小剧场”动漫获奖作品海报。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种活动非常有意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感染力强,能有效提升项目工作人员的廉政意识、规范意识,希望能多多开展类似活动。

  综合保税区项目总投资达1.77亿,该项目为我院侦防局确定的“项目服务年”重点服务项目之一,下一步我院将按照项目服务要求,集合重大工程项目专项预防,继续深入开展“阳光工程”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服务项目开发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项目建设氛围。

  编辑:孟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