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预防服务在现场,维护发展看行动
2017-07-13 16:33:00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工程”活动深入开展,77日下午,我院侦防局会同区审计局对高新区外国语学校项目开展现场预防。

我院侦防干警紧密结合“阳光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详细询问了外国语学校项目进展情况,尤其对工程施工过程中的业务发包、材料采购、矛盾协调等常见职务犯罪风险源点给予重点关注,对主管部门的风险防控措施进行了跟踪督查。同时,对参与该项目跟踪审计的相关中介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警示教育,希望他们紧守底线,勿越红线。 

 

 

 

 

 

高新区外国语学校项目是2016年我院确定的工程预防的重点项目,近一年来,我院侦防部门始终树立预防为发展服务的理念,不断创新预防服务方式和方法,在项目现场通过张贴预防海报、展播廉政视频、开展警示宣讲、自查自纠等活动,不断提升项目参与建设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取得了较好效果,得到了工程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跟踪审计单位人员的一致好评。据悉,该项目将在20178月竣工并正式交付使用。 

  编辑:童鹂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