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新区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0-20 16:23:00  来源:

  10月20日下午,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精神。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建明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科学论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系统阐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鲜明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通篇贯穿着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气势雄浑,高瞻远瞩,是一份闪烁着马克思主义思想真理光辉的伟大文献。

  会议要求,要把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采取有力措施,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干劲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和目标上来。同时,高新区检察院要主动作为,担当实干,以更敏锐的政治眼光、更强烈的责任担当,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体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

  编辑:童鹂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