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新区院政治处集体学习李军检察长调研市院政治部时的讲话
2017-12-07 09:16:00  来源:

  12月6日,我院政治处召开处务会,专题学习李军检察长在市院政治部调研时的讲话。

  会上,政治处全体人员首先完完整整学习了李军检察长在市院政治部调研时的讲话原文,并对如何结合十九大报告和李检讲话精神、进一步开展政治工作进行讨论。政治处主任曹才林认为,李检的讲话干货足、内容实,紧紧抓住了政工部门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分析研判,并为2018年政治工作解决了“如何改、如何做”的问题。曹才林要求,全体政工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李检讲话,结合自身工作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三自问:“李检指出的问题自身存不存在?政工素能基础实不实?工作责任心、积极性强不强?”政治处全体人员围绕三个问题,对自身进行全面分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目标和工作重点。会议最后,政治处集体讨论完善了2018年工作计划、重点工作和创新项目。

  编辑:童鹂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