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检察辅助人员测评大会
2017-12-19 14:00:00  来源:

  为加强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辅助人员专业化,规范化建设,昨天下午,我院召开2017年度辅助人员述职测评大会。

  我院11名检察辅助人员逐一上台,向全院人员汇报了今年的工作情况以及来年打算。

  结束后,何建明检察长对我院辅助人员寄予三点殷切期望。

  1、要有上进心。一个人不能安于现状,要积极进取,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随着司法改革的推进,大家要增强危机意识,不能安于现状。

  2、不断提升能力。新时代的检察工作对我们的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检察辅助人员,要不断提升法律素养、速录技能等基础能力,同时加强综合素能培养。

  3、不断加强规范性。要意识到加强司法行为规范化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从细节抓起,不折不扣地遵循办案纪律,让经手的每一项工作都经得起实践检验。

  同时,何检也要求院党组、中层干部、员额检察官要在工作和办案中加强对检察辅助人员的帮助与指导,培养出一批责任心强、乐于奉献、能力过硬的队伍。

  编辑:童鹂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