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业务管理处组织学习全市检察工作务虚会精神
2018-01-29 14:42:00  来源:

  1月24日,杨金霞副检察长组织业务管理处全体人员学习省、市检察工作务虚会精神。

  会上,业务管理处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省院刘华检察长、王方林副检察长在全省检察工作务虚会上的讲话,市院李军检察长在全市检察工作务虚会上的讲话,以及市院相关分管领导对条线工作的点评意见,并重点对照市院李军检察长提出的当前泰州检察工作中面临的23个突出问题进行排查,主动认领与部门职能相关的10个问题,各自提出了解决措施。

  杨检对业务管理处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业务管理处提出的措施全面细致、针对性强,下一步要制定具体的路线图和时间表,把这些措施落实到位,同时针对2018年部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落实好省、市务虚会精神;二要高度重视省院案管平台应用,及时处理平台监控问题;三要抓好信息宣传工作,把工作成效总结出来、宣传出去;四要创新开展检务公开工作,抓住小切口取得大突破;五要开拓工作思路,善于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

  编辑:童鹂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