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18.2.9食药安全检察行春节联合执法
2018-02-09 16:21:00  来源:

  把年货带回家、把安全带回家、把“福”气带回家

  临近春节,大家都已经订好了年夜饭,积极筹备各种年货,比如包子、香肠、酒水等,就等着开开心心、团团圆圆欢度春节。可是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些年货、年夜饭的食品安全、卫生情况究竟如何呢?

  为切实保障好大家“舌尖上的安全”,给大家快快乐乐地庆祝春节添一份力,2月9日我院联合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的8家包子、香肠等节令食品加工销售点,以及3家供应年夜饭的餐饮单位开展了突击联合执法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其中3家包子加工销售小作坊卫生环境需要改善。有的加工销售点由于节日期间业务量增大,会临时增添人手,但对于临时人员的健康问题疏于管控,没有及时进行体检,办理健康证。针对上述问题,已经责令相关业主及时改正。同时,为了向大家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查处食品安全问题,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的投诉、监督,我院还印制了数百份标有“食药安全检察行”及维权电话的“福”字向市民赠送,确保大家把年货、把安全、把“福”气通通带回家。泰州电视台《新闻夜班车》栏目对此进行了跟踪报道。

  如果大家有食品安全方面的相关问题,可以拨打我院的专线电话进行维权、投诉,电话是89691022。

  编辑:童鹂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