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2-13 14:19:00  来源:

  2月12日下午,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邹云翔,研究室主任丁建玮参加会议,区纪工委派员参加。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蓉代表领导班子首先报告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2017年度查摆出的主要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之后,张检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随后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院副检察长邹云翔表示,高新区院党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真实、“把脉”准确,对带队伍、创业绩、树形象、做贡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思考,并提出了有思想、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邹检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有温度、有辣度,程序严格规范,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检察工作进行了认真思考,是一次成功的、让人充满期待的民主生活会。

  邹检一行还慰问了我院韩琴、陈成2名全市检察机关先进工作者,充分肯定他们2017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勉励他们在2018年为检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童鹂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