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节|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向前
2018-07-03 15:32:00  来源:

  1938年5月,毛泽东《论持久战》一文中提出将7月1日确定为中国共产党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在今年的“七一”前夕,我院组织了“忆初心 话使命 再出发”演讲活动,既是为了纪念建党97周年,也是“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向前”主题党日的重要形式,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全体检察人员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活动一

  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蓉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二

  演讲比赛,我院7名同志逐一上台,以生动的事例、丰富的表现形式和清晰的奋斗思路阐述了对“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向前”这一主题的理解。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活动三

  比赛结束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蓉致辞,张蓉检察长表示忆初心,就是要把牢政治方向,牢记共产党员和检察干警的宗旨和职责;话使命,就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再出发,就是要弘扬创新精神,在比学赶超中奋勇争先。

  活动最后,院领导为参加此次演讲比赛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祝贺!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