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杨金霞副检察长带领干警赴辖区企业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18-07-03 15:52:00  来源:

  6月29日下午,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杨金霞副检察长带领检察综合业务部干警,奔赴辖区企业江苏扬桩金源管业有限公司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访参观了企业车间,生产流水线以及中央控制室。杨金霞副检察长与工人深入交流,对辖区企业的生产规模、核心竞争力以及企业发展的困境进行充分了解,并给予专业法律意见。随后,检察综合业务部干警进行以“新时代 新女性”为主题的法治宣讲,通过以案释法,引导员工遵纪守法,人人争做知法、懂法、守法之人;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剖析家庭暴力的危害,勉励女性同胞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进取,真正成为新时代的新女性!

  宣讲活动结束后,杨金霞副检察长耐心倾听企业意见,根据企业发展诉求,提出下一步将为企业量身定制法治宣传课程。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有效促进检企良性互动,着力护航非公企业健康发展。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