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教育大会
2018-07-12 15:12:00  来源:

  7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纪律作风教育大会,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我院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首先播放了内务督查专题片。前期,纪检组不打招呼、不发通知,采取“突然袭击”的形式,对我院各楼层、办公室、食堂等地点进行了督查,并全程录像。根据督查情况,纪检组严厉指出了我院在内务管理工作上存在了一些问题,起到了“脸红出汗”的目的。

  之后,我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德富传达学了基层院推进会上王明华组长的讲话,及上级通报精神。朱组长表示,要继续把纪律挺在前面,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最后,朱组长以《纠“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为全院人员上了一堂党课,具体介绍了“四风”的内容,回答了为什么要聚焦“四风”及怎么纠“四风”的问题,并重点领学了习总书记关于纠“四风”的经典言论。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