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大会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第二次基层院建设推进会精神
2018-07-12 15:20:00  来源:

  7月11日下午,泰州市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大会,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第二次基层院建设推进会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我院全体人员参加。

  高新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蓉传达了市院第二次基层院建设推进会精神,并与全体人员一同学习了市院李军检察长讲话精神。张检表示,李军检察长以“强化法律监督维护法律权威我们怎么做?”为题,结合学习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和省院刘华检察长系列讲话精神,围绕如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法律权威,发表了有思考、有深度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基层院推进会精神和李检讲话精神,并对会上点出的各类共性、个性问题进行反思,拿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思路,并力争在三季度全部整改落实到位。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