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研究生态地图构建事宜
2018-08-01 15:05: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为积极筹备生态地图,在前期分类采集环境数据的基础上,7月30日下午,我院专门邀请软件公司人员专题召开地图构建研究会议,张蓉检察长、杨金霞副检察长及民行部门、技术部门部分同志参加。

  会议主要围绕目前地图如何利用基础数据深化分析、地图如何可视化为办案服务、行政执法监督是否到位如何监测等方面展开,努力在生态环境工作上与行政机关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会上,软件公司人员根据前期对接过程中职能部门提出的要求,将生态地图建立的初步方案进行了展示。我院检察长张蓉、副检察长杨金霞和民行部门负责人共同听取了方案内容,并就方案中涉及的动态地图、监控报表等模块进行了深入探讨。张蓉检察长对初步方案予以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细化的要求,一是生态地图要围绕“实时监测、及时预警”展开,突出地图服务办案的及时性;二是加强数据的动态管理,确保最终呈现的结果真实、准确,突出地图服务办案的准确性;三是要加强生态地图的可持续利用,切实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提供技术支撑,突出地图服务办案的科学性。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