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张蓉检察长列席区法院审委会
2018-09-28 10:26:00  来源:

  9月26日,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检察长张蓉受邀列席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刑检一部、二部负责人成月红、陈成陪同列席。法院审委会委员出席,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法院院长胡欣荣主持了会议。审委会会议讨论了四起环境污染案件和一起非法采矿案件,张蓉检察长就案件中的法律事实及证据认定发表了意见,均被审委会采纳。

  张蓉检察长表示,近年来,由于利益驱动,一些破坏环境资源案件屡禁不止,特别是电镀污染、非法采砂等犯罪对沿江生态环境造成了较大破坏。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作用,加大对破坏环境资源保护类犯罪的监督力度。以保护生态环境为重点内容,以破坏环境资源等案件高发地为重点地区,以环境保护、国土资源等为重点部门,严厉打击破坏环境资源类犯罪,有力保障生态环境,守护碧水蓝天。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