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医药高新区院知识产权保护团队走进扬子江药业集团,提供上门式法律服务
2022-07-29 09:09: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对知识产权保护的实际需求,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知识产权办案团队赴扬子江药业集团,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和座谈交流活动,详细了解了集团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座谈会前,知识产权团队成员先实地参观了企业厂区、行政办公区和龙风堂中药展览馆,企业工作人员介绍了扬子江药业集团的发展历程、研发现状和人员情况。

  

  座谈会上,扬子江药业集团法律合规部负责人介绍了目前企业在专利权、商标权、商业秘密等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工作成果以及面临的挑战。知识产权团队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对企业知识产权侵权风险和维权保护、竞业禁止等方面给予了针对性建议,指出下一步将推动扬子江药业集团建立完善的保密管理规定、科学合理地划分保密区域、对重要岗位人员强化保密意识培训。

  扬子江药业集团对检察机关主动上门服务、助推企业发展、保护企业创新,塑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下一步知识产权办案团队将持续加强检企互动,为企业发展行稳致远保驾护航。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