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精神
2023-06-15 09:36: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

  6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泰州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落实市人大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大健康检察工作走深走实。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玮检察长原文传达了泰州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精神,2名院领导和3名团队负责人分别就贯彻落实好主任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玮检察长指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对司法护航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的四点建议,涵盖了大健康司法保护工作的方方面面,对于大健康检察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院上下要加强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推动大健康检察集中管辖改革高质量“加速跑”。就学习贯彻工作,王玮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人大意识和履职为民意识。二认真对照建议内容,结合工作重点抓好推进落实。三是增强责任意识,为优化营商环境发挥大健康检察更大作用。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