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我院副检察长陈融因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成绩突出被表彰为全省先进个人
2019-10-12 09:01: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10月10日下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全省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在南京召开,会上对全省政法各单位(部门)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陈融副检察长因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全省安保维稳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被评为全省先进个人,受到省委政法委、省人社厅的联合表彰。

  

  2018年以来,陈融副检察长牵头组建黑恶案件专业化办案团队,探索研究团队办案方法和模式,打防结合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参与社会治理,指导刑检部门共发出检察建议22份,其中关于加强在泰台资企业治安管理的检察建议,写入泰州市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得市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指导刑检部门办理涉及民营企业的案件12件18人,强化平等保护理念,维护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