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我院团支部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21-05-10 16:50: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对2020年度走在前列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团支部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团支部由我院青年检察人员组成,近年来,这支年轻而朝气蓬勃的“后浪”团队紧紧围绕检察工作主责主业,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服务大局,展现了青春洋溢的“后浪”力量。

    团支部自成立以来,团员积极参加各类公益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以高度的使命感、迅速的行动力和突出的奉献精神赢得群众充分肯定,并多次受到上级团组织的肯定与表扬。

    在新的起点,我院团支部将继续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培养青年团员的社会责任担当意识,引导和带领青年团员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推进检察事业迈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