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宪法宣传周】高新检察多形式多层次开展宪法学习宣传
2023-12-11 11:26: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宪法宣传周,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多形式多层次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努力推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当天,我院举行宪法宣誓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玮领誓,全体干警面对国徽宣誓。

  同时,我院积极开展“宪法进社区”等活动,检察干警组成宪法宣传小队,走进寺巷街道康和小区、天虹广场等,通过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答疑解惑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宪法及法律知识,同时向群众征集大健康领域案件线索。

  公诉人在法庭上结合办理的案件,开展法治教育,向被告人和法庭旁听人员进行宪法和法律法规宣传。

  此次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有效宣传了国家法律、法规,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学法氛围。泰州高新检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大法治宣传力度,采用多种形式,开展面向全社会的普法宣传活动,为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风尚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