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进行时】泰州医药高新区院举行“跟班先进找差距 履职尽责勇担当”先锋党日活动
2021-04-20 09:07: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弘扬政法英模精神,掀起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不断将教育整顿活动推向深入,4月16日下午,我院举行“跟班先进找差距 履职尽责勇担当”先锋党日活动,全体干警参加。会上,我院第一批跟班学习结对干警逐一上台互动,结合“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开展以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取得的成绩和收获的体验进行互动交流。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

第四组

    最后,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对第一阶段“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跟班学习提出三点意见。

1

要在“知不足”上下功夫,坚持“三个一”对标对表。

2

要在“补短板”上做文章,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进步。

3

 要在“促提升”上见成效。教学双方要共同努力,同心同力。老师既要“引路子”,还要“搭梯子”,更要“压担子”。跟班同志既要“照镜子”,还要“换脑子”,更要“练身子”。要让主动施教、主动请教成为各自的自觉行动,以达到传导压力、释放动力、催生活力的最佳效果。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