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强责任、勇争先、保稳定——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2-08-24 15:52: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强责任、勇争先、保稳定

  

  8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部署全市检察工作座谈会精神。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玮检察长原原本本领学了市院丁海涛检察长讲话精神,分析了我院今年1-7月份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对落后指标逐一分析原因,逐项明确措施。就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座谈会精神,王玮检察长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扛起责任,统筹抓好改革创新和核心业务两大任务;

  二是抓住关键、善作善成,树立鲜明的结果导向,激励全体干警担当作为、勇于争先;

  三是压实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加强风险隐患分析研判能力,时刻保持高度的敏感性和敏锐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