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王玮赴挂钩联系企业开展“亲企清政”走访服务
2023-03-20 15:19: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3月17日上午,根据区“亲企清政”走访活动统一部署要求,结合我院护航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个十百千”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玮赴挂钩联系企业武田药品(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服务。

  

  走访中,王玮检察长解读了省、市政府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相关政策,对照《机关党员干部亲企清政走访服务“九问”手册》内容,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和问题,征求企业对于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向企业介绍了我院护航大健康产业发展的相关职能及举措。

  王玮检察长表示,高新区检察院将以本次区“亲企清政”走访活动为契机,结合我院护航大健康产业“个十百千”活动,立足大健康检察职能,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敢干”,护航企业发展。

  武田(Takeda)创立于1781年,总部位于日本,是一家全球领先生物制药企业,专注于肿瘤、罕见病、消化和神经科学四大核心治疗领域的药物研发,在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2011年,武田中国药品有限公司在泰州医药城成立,2016年,武田中国物流中心在中国泰州医药城投入使用。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