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务虚求实 为2024大健康检察破题答卷】我院召开专题工作务虚会
2024-02-04 10:04: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系统谋划2024年大健康检察工作,1月29日-31日,王玮检察长分别到我院各部门召开3场工作务虚会,总结成绩经验,分析形势问题,研究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和任务举措。各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部门人员结合2023年考核情况讲问题、找原因、谈思路、提建议,逐一进行发言,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并就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建议。

  王玮检察长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表示,大家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剖析问题准确具体,计划思路务实可行,对谋划推进全年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思想引领作用。

  王玮强调,2024年,高新区检察院要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特别是推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基本价值追求,找准“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这一中心任务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坚持围绕法治护航全市大健康产业发展中心大局,聚焦“四大检察”融合履职,直面客观形势,坚定必成信心,知难而进、奋力赶超,提振精神、争先创优。不断深化集中管辖改革和专业化建设,以“抓改革、争先进、做模范”工作导向推动高新检察“高新专”特色不断走深走实,为泰州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新检察力量。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