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泰州医药高新区院制发的2份检察建议获评全市“优秀检察建议”,1份检察建议获评“优秀检察建议提名”
2020-12-11 10:09: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

  近日,泰州市检察院组织评选了2018-2020年度优秀检察建议,共评选出11份优秀检察建议,我院第三检察部制发的2份检察建议位列其中;9份优秀检察建议提名,第一检察部制发的1份检察建议位列其中。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采取开放式检委会形式,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检察员担任评委参加评议。我院承办检察官精心制作汇报ppt,全方位、多角度、立体性介绍检察建议的基本情况、制发过程、效果和意义等情况,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我院此次入选的3份检察建议分别聚焦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涉刑人员养老保险、外来务工人员集中住宿等领域,以检察建议纠正违法、堵塞监管漏洞,推动解决了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服务保障了经济发展大局,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