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省级三八红旗手示范工作室!
2023-12-06 16:19: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妇联组织开展三八红旗手(集体)示范工作室推选活动,经层层发动、组织推荐、评审公示、集体研究等程序,我院“张伶工作室”荣获省级三八红旗手示范工作室称号。

  近年来,高新区检察院坚持以打造三八红旗手工作室为契机,全方位、多维度地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积极打造法律服务新阵地。加大惩治力度,严厉打击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的刑事犯罪;强化法律监督,依职权办理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的诉讼监督案件,办理了全国首例民法典实施后涉未成年人支持起诉案;推动依法行政,先后开展了校园周边违规销售烟酒、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等公益诉讼监督专项;提供暖心服务,积极构建集经济救助、法律援助、心理扶助、社会救助于一体的救助机制,关爱呵护妇女儿童群体。

  高新区检察院将以此次荣誉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三八红旗手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能动履职,竭力守护妇女儿童权益。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