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护航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十大专项行动半年度工作推进会
2023-07-25 09:54: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

  7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护航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十大专项行动半年度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各专项工作,客观分析存在问题,系统谋划下阶段思路举措。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玮主持,院班子成员、各团队负责人、各专项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项责任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各团队负责人作了补充发言,各院领导作了分析点评。

  王玮检察长对十大专项行动半年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各专项开展以来方向准确、责任明确,思路清晰、调研深入,均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成果转化不足、社会效应不够、专项之间不平衡等问题。王玮检察长强调,十大专项行动是我院护航大健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贯穿全院全年的重点工作,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锚定实现“五个一批”目标,高标准谋划下半年思路举措,高质量做好成果转化“后半篇文章”,重点抓好八个方面。

  一是抓专项深化,以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咬定目标开展工作;二是抓关键环节,有的放矢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三是抓案件规模,用办案成效体现专项成果;四是抓数字化应用,落实最高检要求创新监督模型;五是抓活动开展,为专项提供有效载体;六是抓总结归纳,找准方法途径;七是抓信息宣传,讲好检察故事扩大社会效应;八是抓成效考评,科学研判指导专项高质效推进。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