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工作站授牌暨“项目服务年”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2017-09-04 17:38:00  来源:

223日下午,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检察工作站授牌暨“项目服务年”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标志着“项目服务年”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各园区、镇街分管政法工作的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市检察院相关领导,泰州电视台、《泰州日报》等媒体参加会议。会上,何建明检察长对“项目服务年”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动员部署,区政法委书记任志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对该项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立足检察职能,确保检务延伸、项目服务精准法力,力求实效。二是沟通协调,畅通信息渠道,主动对接联系,确保检察工作站与园区镇街实现无缝衔接。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和请示汇报,注重方式方法,使检察机关直接走进企业厂门和群众家门。 

 

 

我院举行检察工作站授牌暨项目服务年启动仪式

 

选867A8433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