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为群众办实事|精准普法月月行】市区两级检察机关走访重点企业, 把脉问诊知识产权保护问题
2021-04-28 16:35: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4月26日上午,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保护日来临之际,泰州、高新两级检察机关共同来到蓝思精密(泰州)有限公司,主动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问题把脉问诊,献计献策。

    去年以来,该公司发生多起知识产权被侵害案件,检察机关结合相关案件办理情况,发现了企业自身在资质审查、人员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还存在诸多漏洞,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防控建议,据此形成了书面《法律风险提示函》送达企业。

    蓝思精密(泰州)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检察机关将通过司法办案发现的企业运营管理中存在的风险和隐患及时反馈给企业,为企业堵塞漏洞、建章立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极大增强了企业对高新区法制化营商环境的信心。下一步将针对检察机关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研究,加紧落实。

    双方还就保密协议签订、竞业禁止条款运用、网络分级保护等多个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检企合作共建, 共同推进本地区知识产权保护保护工作。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