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医药高新区院部署开展“争进位、做贡献、树标杆”活动
2022-07-15 14:53: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7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争进位、做贡献、树标杆”动员部署会,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参加。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院丁海涛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工作总结大会暨基层院建设推进会和来我院调研的讲话精神。

  我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成月红汇报了《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争进位、做贡献、树标杆”十项措施》,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就进一步推动核心业务指标与转型改革任务融合快进、提升本部门贡献度,逐一作表态发言。

  最后,王玮检察长对贯彻丁检讲话精神提出“三要三不要”、紧抓“三个关键点”的要求:

  面对考核和改革

  要严格认真,不要马虎松懈

  要全力以赴,不要犹豫退缩

  要目标必成,不要心存侥幸

  一是狠抓三季度这一事关考核成败的关键节点,稳住基本盘,做出突出贡献。 

  二是狠抓加大压力传递、严格责任落实这一关键点,以十项争创措施为引领,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提升质效。

  三是狠抓协同配合、上争外联这个关键点,拓展新领域、取得新业绩。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