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谈体会、谋发展、向未来——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召开赴南京铁检院学习考察交流务虚会
2022-10-13 15:15: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10月8日上午,我院召开赴南京铁检院学习考察交流务虚会,就前期组织人员赴南京铁检院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研讨。全体院领导、部门负责人逐一发言,结合学习走访中的所得,立足我院实际,就如何借智“他山之玉”,学习借鉴兄弟院先进经验,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就下一步如何争先创优、打造大健康产业专门特色院提出了详实思路。

  

  王玮检察长表示,三季度以来,全体高新干警担当作为、勇于争先,在机制建设、平台搭建、工作联络、检察监督等方面成效突出,检察贡献度进一步凸显。同时集中精力高质效办案,结案率从39.29%上升至74.67%,实现办案效率和质量“双提升”。王检认为,本次学习交流有思想、有质量、有思路,有利于各部门互相启发,进一步明晰高新检察发展路径。最后,王检就当前形势“怎么看”、对标先进“怎么办”、争先进位“怎么干”,提出三个要求:

  1.高点定位,进一步坚定专业化发展方向

  2.系统推进,实现从“深度融合”到“创新裂变”的良性转变

 3.要突破瓶颈,提高检察贡献度含金量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