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医药高新区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院石检调研讲话精神
2023-04-27 09:54: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

  

  4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上,王玮检察长传达学习了省检察院石时态检察长来泰调研讲话和全省检察机关刑事审判监督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精神,第四检察部通报了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完成情况,各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

  王玮检察长就贯彻落实石检讲话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政治站位再提高

  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的接受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将讲政治贯穿大健康检察工作始终,以“从政治上看”的思维办理每起案件,以更大的政治担当护航泰州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服务大局再发力

  进一步加强对“融合履职、团队运作、专项推进”模式探索,充分释放大健康案件集中管辖的改革红利。坚持以“十大专项行动”为抓手,深化关键领域治理服务,保障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美好健康生活。

  检察贡献再突破

  进一步坚定打造“全国有名、区域一流”大健康司法保护专门检察院的信心,聚焦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示范。着力提升干警业务素能,在业务竞赛、典型案例上实现新突破。进一步放大微电影《回家》效应,结合大健康检察特点创作更多影视化产品,不断提升高新检察知晓度和辨识度。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