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节后首日下乡拜年走访
2017-02-06 09:26:00  来源:

23上午,我院干警在何建明检察长带领下,分为三个小组到滨江所辖高港社区、滨江社区及部分企业进行走访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金泰热电和江苏金源两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提出了企业发展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何检察长耐心听、认真记,争取早日帮他们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同时,我院干警在高港社区和滨江社区召开了创业会恳谈会,与一些在外经商能人掏心窝、拉家常,交朋友,了解他们在外工作遇到的困难,听取他们的创业动向,让他们感受到家乡党委政府的温暖,鼓励他们返乡就业。

春节期间,我院全体干警不忘群众,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对所有走访对象进行了回访,打电话或发信息拜年,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高新区检察院2017.2.3) 

 

 

 

  编辑:孟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