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对全院驾驶员开展警示教育
2017-04-11 15:21:00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和规范驾驶意识,最大限度提升用车服务保障水平,切实维护检察机关良好形象,4月10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电视电话通报会结束后,我院召集全体驾驶员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副检察长陈融参加会议。

  会上对新交通规章、我院车辆管理制度、驾驶员考核办法进行了再学习、再讨论,要求全体驾驶员紧绷安全弦,严禁酒后驾车、超速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通过学习,对照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方案,签订守法安全服务承诺书。驾驶员纷纷表示,一定时刻牢记新交规,切实遵守新交通法规和检务用车使用相关规定,自觉维护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最后,陈融副检察长结合近期检察系统内发生的一起违纪违法案件,对我院车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完善制度。要求对我院车辆管理制度进一步修改完善,做到有矩可循,责任明确;二是严格执行制度。要求驾驶员要养成良好的习惯,自觉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三是强化考核。每月对驾驶员有无违章、有无安全事故、有无达到服务承诺等进行考核,增强责任意识。

  编辑:孟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