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巾帼扫黑恶,正气扬清空】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成月红同志被评为扫黑除恶先进个人
2020-01-09 10:10: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1月3日,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我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一检察部主任、员额检察官成月红同志因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成绩突出,获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嘉奖。

  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落实责任担当

  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投身扫黑除恶工作,在勇挑重担的同时,狠抓队伍建设,通过创新工作举措、健全工作机制等方式,不断提高团队战斗力。

  

  (成立扫黑除恶专项办案小组)

  以更严的工作要求,严格依法办案

  她始终坚持“是黑恶犯罪一个也不放过,不是黑恶犯罪一个也不凑数”严格依法办案,带头办理了一批重大复杂案件。

  

  对江苏省公、检、法联合督办的程留军等6人恶势力团伙犯罪案件出庭支持公诉。

  以更强的大局意识,参与社会治理

  她不仅会办案,更是一个好“参谋”,注重分析、梳理案件背后暴露出的深层问题,通过提出检察建议、进行法治宣讲、开设法治课堂等方式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帮助提升地区法治环境,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