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泰州医药高新区院韩琴被表彰为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执委!
2020-04-16 14:44: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刚刚,医药高新区妇联组织召开第一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会上,我院第三检察部韩琴主任被表彰为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执委。

  

  交流发言

  2019年以来,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区妇联的有力指导下,高新巾帼检察同仁以奋斗践行初心使命,以实干推进“四大检察”,先后荣获省级以上表彰12人次,为我院荣获全市检察综合绩效考核和全区综合绩效考核工作双第二的成绩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后,我们将继续以提升服务、优化品牌为目标,以张伶工作室为主阵地,以深化“三八红旗集体示范工作室”为契机,竭力组织优秀女检察官开展“巾帼大讲堂”、选派优秀巾帼业务骨干参与“家安”行动等各项妇联活动,落实好妇联在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儿合法权益等方面的各项工作部署,以争创巾帼文明岗、选树三八红旗手的热情和激情,奋力在检察工作新布局中,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亮出女检察官的独特风采!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