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泰州医药高新区院团组织和个人被高新区团工委表彰
2020-04-21 09:40: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

  近日,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团支部被高新区团工委授予2019年度“医药高新区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严沐琳同志被表彰为2019年度“医药高新区优秀共青团员”;王仲强同志被表彰为2019年度“医药高新区优秀共青团干部”。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高新区检察院团支部是一群怎样的热血青年。

  

  2019年,高新区检察院团支部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及区团工委的关心帮助下,紧紧围绕“党建带团建”的工作部署,以“教育青年、关爱青年、服务青年”为重要抓手,不断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开展普法宣传、模拟法庭、法制小课堂等活动,团结带领全院广大青年团员,为建设一支廉洁自律、敬业爱岗、业务精通的共青团队伍奉献青春担当。

  

  王仲强作为院团支部书记,积极协助院部门和个人申报荣誉,在思想上、在行动上、生活中争作表率。

  

  严沐琳在我院担任新媒体运营,工作上积极探索努力创新,用最有趣的方式讲好检察故事。

  下阶段,高新区检察院团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团组织建设、丰富团建活动,激励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业务工作中以“四个导向”,奋力在二季度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高新区检察事业的发展奉献智慧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