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今天,她向全市人民讲述她自己的抗疫故事
2020-09-15 09:45: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9月11日下午,全市“点赞中国之治——从抗疫大考看制度优势”演讲比赛在市图书馆举行,全市17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抗疫人逐一登台,讲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伟大斗争的生动故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势。

  

  我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童鹂鹂同志作为泰州检察机关代表,上台讲述检察蓝在抗疫一线奋斗的故事,荣获全市二等奖。

  

  2019年底,童鹂鹂响应组织号召,来到高新区凤凰街道挂职,担任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她就和基层干部们一起,自觉放弃春节休假,在一线抗疫。抗击疫情期间,她坚决做好防控宣传员、疫情守门员、帮扶解困员,与疫情抢时间、作斗争,在这非常时期、非常战斗中,发挥检察干警和基层干部的非常作用。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