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小翁姐姐送出一份小锦鲤后,竟被数百人瓜分
2019-03-05 11:01:00  来源:兴化检察

  要说时下什么最流行,送锦鲤绝对当仁不让,这不小翁姐姐在10月22日就下午送出了一份小小的锦鲤套餐。

  是谁会这么幸运中奖呢?

  他们就是兴化市第一中学高一年级全体学生!

  那么这份小小的锦鲤套餐包括了什么呢?

  难不成是什么检察院办案区一日游?看守所半天体验卡一张?公诉庭审观摩席VIP站票一张?

  不!这些通通都不是,小翁姐姐给同学带去的是一堂法治课,一份预防校园欺凌的宣传。

  别看着锦鲤虽小,但它蕴藏的能量可大了,它可以全方位提升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意识,同学们可以通过事实案例与自己的亲身经历相结合,思考出合理的解决方法并现场通过小翁姐姐与同学一起分享,以后再面对此类事件的发生,同学们可以勇敢的向校园欺凌说不!

  这次的锦鲤已经送出,兴化一中的同学们很是开心,没收到锦鲤的同学也不要失望,因为指不定哪天小翁姐姐就带着锦鲤 走进你们校园了呢!

  来自:兴化检察院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