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2017-09-15 10:37:00  来源:

  为深入开展“食药安全检察行”活动, 9月12日上午,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与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执法检查活动,杨金霞副检察长与市场监管局局刘三红副局长,以及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正值开学季,学生们的餐桌安全一直是家长们关心的问题,检查活动的首站选在泰州明珠实验学校的食堂。检查人员细致地翻阅学校的食材购进台账、猪肉的检疫合格证,并就餐具的采购使用情况进行了调查。在食堂后厨,检查人员查看了工作人员的健康证,并就后厨的卫生情况、消毒柜的使用情况提出了整改建议。杨金霞副检察长要求该校一定要认真抓好食品安全,严把采购、制作、储存三道关。

  随后,检查人员对辖区内巴宝莉美容美发院以及仁济药房进行了检查。工作人员查看了商户证照、产品进货台账、合格证书等资料,重点查看了药品购进台账、阴凉药品的存储,有无过期药品等。

  编辑:童鹂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