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政法委调研组来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开展专题调研
2018-06-14 10:49:00  来源:

  6月13日下午,省政法委研究室主任周和林一行来到我院,专题调研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情况。泰州市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朱广洲、高新区政法委综治办主任高明岗陪同。高新区院副检察长杨金霞及各部门干警代表参加调研。

  区政法委高明岗主任向调研组介绍了高新区政法工作情况。我院杨金霞副检察长汇报了我院基本情况和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情况。之后,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行政人员等三类人员代表就司法责任制改革的深刻影响、工作状态变化和自身感受作了交流发言。

  周和林主任认真听取了发言内容,并对我院司法责任制改革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院全面统筹、举措扎实,细化绩效考核、加强职业保障,平稳有序完成改革各项要求,成效显著。周主任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讨论完善司法体制配套改革框架,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推进司法改革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