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忆初心 话奋斗 争先进”|党性红中跳动的检察蓝
2020-07-01 17:25: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鲜红的党旗,经历了99年的洗礼,显得更加飒爽多娇

  庄严的党徽,经过了99年的锤炼,显得更加坚如磐石

  

  7月1日下午,我院举办“忆初心 话奋斗 争先进”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为了纪念建党99周年,也是为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全体检察人员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我院党总支书记、政治部主任曹才林主持本次党日活动。

  

  坚守战“疫”显担当

  

  没有生而英勇,只有选择无畏。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原本平静温馨的生活,在这场生死攸关的战疫中,有一群最美的“逆行者”,他们无畏生死,奔赴一线,与病魔较量,为生命护航。我院邀请了市中医院李慧同志讲述疫情期间驰援武汉的感人事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时间,“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替代了往年铺天盖地的新年祝福,来自各个行业、各个方面、各条战线的人们一齐投身到抗疫战斗的滚滚洪流之中。我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童鹂鹂上台讲述自己挂职街道期间与社区干部共同抗议的奉献故事。

  交流发言谈体会

   

   

  专题党课葆初心

  

  我院张蓉检察长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主题党课,张检提出三点要求:

  1.全体党员干警要争当坚定信念、坚定信仰的追梦者;

  2.全体党员干警要争当社会发展、美好生活的守护者;

  3.全体党员干警要争当志存高远、勇于争先的奋进者。

  全院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的政治觉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践行“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总体要求,以更大的担当、更实的作为,为高新检察争先创优,向建党99周年献礼!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