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进行时】泰州医药高新区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21-04-08 10:12: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3月29日上午,我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张蓉检察长就接下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1.规定动作要一个不落

    对教育整顿的各项工作安排、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及早谋划、周密部署,不能等、不能靠。既要落实好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要求,又要关注上级院的相关部署;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结合实际创出检察特色。

    2.查纠整改要一丝不苟

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工作的关键、核心,查纠整改成效如何将直接影响到整个教育整顿工作,必须要把握好政策要求、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即知即改、边整边改。

    3.业务工作要一着不让

    要善于在结合上做文章,将为民办实事与护航民企、精准普法月月行、保护红色遗迹,开展运河文化带保护专项结合起来,将整治顽瘴痼疾与强化诉讼监督、保护律师权益等结合起来,实现两手抓、两促进、双提升。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