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进行时】泰州医药高新区院开展“周恩来精神永远指引我们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2021-03-29 10:06: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3月26日,我院组织开展“周恩来精神永远指引我们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干警前往淮安周恩来纪念馆,近距离感受伟人光辉事迹,进一步弘扬红色基因。

      上午,我院党员干警来到红色教育基地—周恩来纪念馆。展览馆内,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段段震撼的历史,为大家带来一场滋养初心、淬炼党性的红色实景教育。

      下午,淮安区党校讲师以《周恩来“五德”精神的时代价值及其启示》为题,为大家从政治品德、思想道德、为政官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等五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周总理的伟大人格。

      干警们纷纷表示,周恩来同志一生心底无私、天下为公的高尚人格和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中国共产党人优秀品德的集中写照,永远为后世景仰。作为新时代检察干警,我们将以周恩来精神为指引,在追求正义与公平的检察之路上砥砺前行,做人民美好生活的守护者、两高融合的建设者和服务者。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