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医药高新区院以“143”为抓手落实省市院重点任务
2021-03-29 09:29: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3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会对省市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研究部署。张蓉检察长强调,落实好省市院重点工作着重抓好“143”:“1”是一个目标,要紧紧围绕争创全省五好检察院目标,在落实重点工作任务上争先创优;“4”是四个结合:一是要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突出工作重点;二是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将教育整顿成效落实到推动重点任务落实上;三是与打造创新品牌相结合,从重点工作中寻找创新点;四是与信息调研宣传相结合,加大对重点工作成效宣传力度,扩大工作影响力。“3”是三个责任:一是院领导督促指导责任,靠前指挥、动态把握,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二是牵头部门主体责任,做好任务分解,使各项工作都能如期完成;三是职能部门督察责任,检察综合管理部与纪检组检察部门要密切配合,制定督查计划,确保各项工作序时推进。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