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医药高新区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9 08:59: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3月22日中午,我院利用午休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会。会上,张蓉检察长结合中央、省市委、区党工委及上级院要求,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张检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方向的必然要求;是强化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大局的重要途径;是加强理想信念建设打造高素质检察铁军的强大动力。要聚焦目标,增强学习教育的行动自觉。在学史明理中永葆忠诚之心;在学史增信中筑牢信仰之魂;在学史崇德中保持为民之情;在学史力行中提高担当之能。要强化领导,增强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要压实责任学、要丰富形式学、要统筹兼顾学,使学习教育过程成为党员干警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建强队伍、促进改革、为民服务等方面彰显学习教育成果。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