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召开分析研判会商会议
2021-03-18 09:26: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3月15日,我院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会议通报了2021年1-3月检察业务数据情况,对如何做好今年检察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上,第四检察部就75项核心业务数据展开分析研判;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结合数据及本部门工作实际,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分管领导就会商报告及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分析。

    张蓉检察长要求各部门认真分析数据反映的工作短板、深入思考问题背后深层次原因,不断改进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核心业务数据。从创建“五好基层检察院”的要求、定位全市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目标来看,核心业务数据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争取走在全市前列。

    二是高度重视数据空白点。相对落后的数据要有赶超意识,争取空白和落后数据有所突破和提升。

    三是高度重视案卡填录及时性、准确性和规范性,避免错填、漏填导致核心数据缺失。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