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工作部署推进会
2021-03-18 08:52: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3月11日上午,区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工作部署推进会。会上,张蓉检察长对全院工作进行部署推进,同时对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动员部署。

    张蓉检察长要求,要把握方向,弄懂弄透教育整顿重大意义。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姿态全员参与、全心投入、全力配合,以教育整顿新成效回应党和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新期待。张蓉检察长强调,要突出重点,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提升政治能力中补足“精神之钙”。把查纠整改落实落细,在聚焦突出问题中提升专项整治成效。把机制制度健全完善,在实现标本兼治中推动形成良好政治生态。张蓉检察长指出,要压实责任,有力有序统筹推进检察工作。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要与深化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结合起来,更好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稳定环境;要与落实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以教育整顿的成效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奋力争当全市基层检察院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为将泰州医药高新区打造成为“泰州改革先行区、创新活力区、发展引领区、幸福示范区”作出新贡献。

  编辑:王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