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党组会专题研究市院评价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2021-03-18 09:24: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3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会针对2020年度市院对我院点评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研究部署。会上,各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主动认领问题,逐个分析原因、逐一拿出措施。张蓉检察长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和目标导向,以核心业务数据为突破点,紧紧围绕争当全市基层院建设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谋思路、补短板、抓推进,为争创“五好基层检察院”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全院一盘棋”的意识,做好任务分解、层层传达责任。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与业务部门共同加强瓶颈难题和重大问题的研究,共同落实解决。要实行月度点评督导推进制度,全面掌握各项任务进展情况。作为分管领导,要经常性深入部门适时督导、靠前指挥,了解序时进度、掌握工作进展,做到心中有数。要做好联系联络工作,加强对上请示汇报、对外沟通协调、对内配合协作等。

  编辑:王洪坤